给力!百余件家属操心事“马上办”-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给力!百余件家属操心事“马上办”

2020-11-19 08:12:24 来源:解放军报

  南疆军区某师多措并举解除驻训官兵后顾之忧

  给力!百余件家属操心事“马上办”

  解放军报讯 刘笑言、特约通讯员苏建国报道:“现在我和孩子往返学校,都是专车接送,特别方便,太暖心了!”前不久,南疆军区某师信息保障队工程师曾尚武的家属白佩琼高兴地说。

  原来,曾尚武在千里之外的高原驻训,白佩琼在偏远乡村支教,受疫情影响,上班通勤成了一件烦心事。部队党委了解情况后,决定派专车接送孩子上下学、家属上下班,及时解决官兵家庭实际困难。

  “倾心解除官兵后顾之忧,他们才能安心谋战。”该师此次整建制赴高原驻训时间较长,官兵难免挂念远在驻地的家属。师党委机关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需,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及时制订解难帮困措施,解决官兵家属的操心事、烦心事。为此,他们定期挨家挨户了解家属困难,制作发放暖心服务卡,开设军线话吧,下力气协调解决留守家属临产检查、看病就医、入托就学等难题百余个。

  该师某连连长叶方玺的爱人孙荷一个人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前段时间患上重感冒。得知情况后,部队不仅为她送去药品,还协调保障生活必需品,让孙荷很快恢复健康。“组织的关怀温暖给力,作为一名基层带兵人,我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干出成绩。”叶方玺说。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