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268名中国蓝盔获联合国勋章-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祝贺!268名中国蓝盔获联合国勋章

2020-10-24 17:58: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全体268名维和官兵被联南苏团授予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最高荣耀“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在任务期内为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的贡献。

  授勋仪式在南苏丹瓦乌中国维和工兵营区举行,7支受阅方阵的官兵整齐列队,等待着被授予荣誉的“高光”时刻。

  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由陆军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为主组建而成,自去年9月份部署至任务区以来,官兵们高标准修复4条主要补给线,修建索普桥、比利桥2座桥梁,完成百余项小型工程援助任务。其中,修建索普桥工程被写入《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高冲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