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隶干部考核优秀得到重用-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转隶干部考核优秀得到重用

2020-08-09 19:31:00 来源:解放军报

  第82集团军某旅坚持公道正派选人用人导向

  转隶干部考核优秀得到重用

  解放军报讯 党永平、特约通讯员陶磊报道:7月中旬,第82集团军某旅副营职干部王蕾,转隶到新单位不到一个月,就将原单位的经验做法融入工作实践中,得到旅党委认可并被提拔到机关部门领导岗位。这是该旅坚持公道正派选人用人导向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旅调整组建以来,不断有干部从不同单位转隶分流过来。面对这一情况,该旅党委紧前推进工作,结合工作组前期调查,在了解转隶干部能力素质和现实表现的基础上,采取推荐、考核、测评等方式对转隶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定,让转隶干部迅速对接工作,做到“卸下行囊即上战位”。

  “不像分流,更像回家!”前不久,从某技术大队转隶而来的副营职参谋石俊岭,从众多选拔对象考核中脱颖而出,直接晋升为支援保障营营长。对此,旅党委给出中肯评价:石俊岭不仅是军事训练标兵,而且抓管理有招法、带队伍过得硬,是这个岗位的最佳人选。

  凭素质立身,靠实绩进步。笔者走进该旅机关办公楼,迎面就是一块“首长机关军政训练考核成绩表”展板,从旅领导到机关干部,每人10多项的军政课目考核成绩在展板上一目了然。“依据能力素质选配任用干部,不仅是落实依法依规建设人才队伍的要求,更是对部队战斗力建设负责。”该旅领导表示,新组建的单位要立好规矩、纯正风气,特别是在选人用人方面,必须打破“门户之见”,严格条件、严把标准,切实给奋发有为者提供干事创业舞台,把肯干事、能成事的人选出来、用起来。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