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人大代表:把两会精神带回部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军队人大代表:把两会精神带回部队

2020-05-29 09:52:04 来源:央广军事

  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 (记者宋鹏超 李悦 邓曦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回部队,激励官兵坚定信心,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

  人民大会堂前,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们精神振奋、步履铿锵,健步走出会场。全国人大代表、火箭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程坚说,聆听了习主席重要讲话,深受激励,也倍感责任重大,回去后,一定要抓好部队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加速推进火箭军转型升级的步伐。

  程坚:回去以后我们抓好主席讲话的学习贯彻,结合我们火箭军的实际,抓学习,强固听党指挥的命根子;抓备战,提升随时能战的高状态;抓建设,完成改革发展的硬任务;抓扶贫,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国人大代表、海军航空大学某训练团团长李超表示,要切实让两会精神在练兵备战一线落地,就要认真搞好传达学习,科学统筹做好练兵备战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提升部队备战打仗的本领。

  李超:两会虽然结束了,但作为我们军人来说,练兵备战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止,回去之后,我们将认真做好传达和学习,牢记领袖的嘱托,抓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练兵备战,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全国人大代表、武警黑龙江总队副司令员宋波说,当前,黑龙江省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但一直坚守执勤一线的总队官兵斗志昂扬,在两会精神的鼓舞下,有信心、有决心扎实推进部队的各项工作。

  宋波:回到单位,我们将采取集中宣讲的方式,深入到抗疫最前沿,把两会精神面对面地传达给一线的官兵,坚定官兵的信心和决心,聚力备战、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好使命任务。

  全国人大代表、陆军特色医学中心研究员蒋建新表示,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军队医务工作者和科研人员更应该冲锋在前,加强对疫情防控的规律研究,为科学高效防控疫情提供科技支撑:

  蒋建新:科学技术在平时卫勤保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当中都是很重要的,我们作为科研人员在这方面一定要加大创新,把最新的、最先进的关键技术应用到部队建设当中,为实现我军一百年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军队院校系统的全国人大代表、陆军指挥学院政委肖冬松说,构建“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是习主席对人才培养发出的新的动员令,作为军队院校,一定要实实在在抓好贯彻落实,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方阵:

  肖冬松:我们要推进军事院校的内涵式发展,提高质量,来满足未来战争对我们学员的能力需求。要用会议精神,特别是用习主席的讲话精神,来审视和检讨,来进一步地调整、完善我们现在的各项工作,确保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作为思想指导、工作指导进入到我们学院建设的方方面面。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