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致信“疫”线妈妈:这场战“疫”,我们都能打赢!(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儿子致信“疫”线妈妈:这场战“疫”,我们都能打赢!(组图)

2020-02-28 07:48:22 解放军报

  儿子致信“疫”线妈妈:这场战“疫”,我们都能打赢!

  “那个晚上,当我得知您要去武汉支援,我就已经忍不住要哭出来了,我骗您说到楼下转转,其实我是害怕您看见我哭的样子……”2月19日,某军队医院护士长赵晓林的儿子刘奕良写给“疫”线妈妈的一封信,字里行间流露着满满真情,温暖人心。

  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赵晓林曾执行过刚果(金)维和、汶川抗震救灾等任务。面对这场疫情,她再次出征,毅然投身到抗疫一线。

  赵晓林告诉记者,这次出差与以往相比,儿子的态度十分“反常”。丈夫远在老家照顾病危的婆婆,她来到武汉后,就剩儿子一个人在家。儿子写下这封信,就是要让妈妈知道,他已经长大了,是个男子汉,可以照顾好自己,让妈妈不要有所牵挂,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帮助更多的病人。

  赵晓林所在的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是在一所未建成的医院基础上改造而成的。连日来,她负责对所有医务人员、工勤人员进行个人防护技能进行考核,守护着至关重要的“健康之门”。身为一名军人,她始终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舍小家顾大家,用大爱诠释着初心,用行动践行着使命和担当。

  一封书信,承载着不仅是儿子对母亲的挂念与祝愿,更是传递着这样一种坚定的信念:这场战“疫”,我们都能打赢!

  

  集中培训后,赵晓林跟班查看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技能实际操作情况,确保安全。

  

  进红区检查督导。

  

  科学防护严格把关,抠细节。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