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太原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开展联合训练-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中国海军太原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开展联合训练

2019-10-17 07:13:46 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10月16日电(记者姜俏梅)中国海军太原舰16日上午结束对日本的访问,从东京晴海码头启航回国。应日方邀请,返航途中,太原舰在东京湾以南海域与日本海上自卫队“五月雨”号驱逐舰开展了海上联合训练。

  “航向180,航速12节……”当日下午2时许,双方舰艇到达预定海域,太原舰与“五月雨”号驱逐舰在统一指挥下,依次进行了单纵队、左右横队、方位队等科目的编队运动训练。其间,双方还进行了灯光通信训练,太原舰用信号灯打出“CHINA”灯光信号,“五月雨”号驱逐舰用信号灯打出“JAPAN”灯光信号。

  相关科目训练结束后,双方舰艇进行了海上告别仪式,两舰舰员在舰桥列队,相互致意告别。下午4时许,联合训练顺利结束。太原舰舰长石磊介绍说,这次联合训练对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和务实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太原舰10日抵达日本。16日启航回国时,中国驻日使馆、在日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友好团体以及日本海上自卫队官兵代表200余人在码头欢送。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