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县提高民兵应急分队应急应战能力-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江西于都县提高民兵应急分队应急应战能力

2019-07-02 13:12:54 央广军事

  央广网7月2日消息(何云云 肖力民)为进一步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提高民兵应急分队应急应战的能力,6月26日,江西省于都县人武部组织126名民兵应急分队队员赴兴国县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训。

  此次训练,以民兵应急分队遂行急难险重任务和应对突发事件行动为重点,全程按照新《民兵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为依据,科学设置训练科目、合理区分训练时间,穿插组织军事理论学习和军事科目技能训练,采取分班编组、以强带弱、以考促训等方式方法,严格按照大纲內容要求组训,确保了人员、內容、时间、效果四落实,重点围绕体能训练、队例训练、伪装防护、战场救护等内容进行训练和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训练,让民兵们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军事素质上都得到了很大提升,为应对突发事件、抢险救灾等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集训,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计划进行训练,遵守纪律,自觉做到勤学苦练,增强应急应战能力。

  参训民兵张运富告诉记者:“来到这里一个多礼拜了,我深深体会到什么叫做团队,接下来我们应该刻苦训练,传承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增强国防意识,履行好一名民兵应尽的义务。”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