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领航人民海军逐梦深蓝(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习近平领航人民海军逐梦深蓝(组图)

2019-04-23 08:38:19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年4月23日

  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

  人民海军,生日快乐!

  1949年4月23日,人民海军的第一支部队在江苏泰州成立。后经中央军委批准,这一天成为人民海军的成立日。迄今,与新中国同岁的人民海军走过了70个春秋。70年来,从小舢板到国产航空母舰,从小炮艇到自行研制战略核潜艇,人民海军白手起家,逐步发展壮大,已经成长为捍卫国家利益的战略铁拳。

  △2018年4月12日,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在海军发展建设上倾注心血、寄予厚望,他先后多次到海军部队视察调研,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引领海军建设驶向新航程。

  2012年12月,习近平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后的第一次出京视察,就曾到过海军主战部队。上战舰下潜艇,视察海军机关,在南部海域检阅海军部队,时值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央视新闻带你盘点习近平主席的“海军足迹”。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