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苏-35战机作战部队创新作战思维 推动战斗力加速形成-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中国空军苏-35战机作战部队创新作战思维 推动战斗力加速形成

2018-12-08 08:04:15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记者李鹏 吕世强)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面对新体制新使命新装备,中国空军首支装备苏-35战机的作战部队,将作战思维贯穿战斗力建设全过程,推动战斗力加速形成。

  空军驻南方某机场,数架苏-35战机划过夜空,一场跨昼夜战术训练正在展开。副旅长王晓东是该旅也是空军首位苏-35战机飞行时间超过100小时的飞行员。

  王晓东:针对苏-35的性能,我们形成了六个学习课题组,每一个方向带动整体,这样快速形成战斗力。

  90后飞行员宋令东改装苏-35不到一年,就已经能够参加联演联训任务。

  宋令东:为了紧贴实战,(我们)减少基础架次的训练,提高训练效益,缩短整个作为新飞行员的成长周期。

  苏-35昼夜间空中加油训练是个全新课目,难度很大,官兵们不断加大训练强度,不到1个月时间,首批改装飞行员全都通过了考核。列装不到一年,该旅驾苏-35战机飞赴南海参加联合战斗巡航任务;不久前,参加绕台飞行任务。旅政委陈俊军说,他们用深度研究验证,飞出全新航迹,飞出胜战信心。

  陈俊军:特别是提出了实战化改装的训练理念,较快形成了战斗力,使我们在短期内达到的一定的战斗力水平。目前部队还是处在一个进一步提升和爬坡的阶段,为将来有效履行使命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