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总师:歼20最突出的三点在航展都无法展示(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歼20总师:歼20最突出的三点在航展都无法展示(组图)

2018-11-14 13:39:06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11月14日报道】在13日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聚焦了在第12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矢量版歼-10B、歼-20等国产新型战斗机的震撼表演及其背后的故事。

  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第一次亮相珠海航展,一口气完成了眼镜蛇机动等一系列经典炫目的高难度动作,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在矢量发动机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隐形战机歼-20第一次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进行公开飞行表演;八一、红鹰两支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多种国产战机同场竞技,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热闹背后的门道。

  双机低空盘旋、上升转弯、单机加力盘旋、战斗转弯、单机大仰角拉起,正式列装空军部队后的歼-20隐身新型战机在此次航展上也进行了编队飞行,这是中国空军歼-20战机以“新涂装、新编队、新姿态”首次进行公开飞行表演。在此次飞行展示中,歼-20战机完成了不少高难度的飞行动作,充分展示了歼-20战机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优异的作战性能。

  中国科学院院士、航空工业歼-20战斗机总设计师杨伟介绍:“歼-20本身它第一个突出隐身,第二个它突出远程的打击能力,第三个突出的是信息化作战的能力。而这些突出的点,在航展上实际上都不能展示。”

  杨伟表示,在航空武器发展过程中,第三代战斗机、第四代战斗机,不是我们定义的,是西方发达国家根据它们的战略需求、突出重点而定义的。在第四代战斗机之后,咱们可以叫第五代、第六代,目前西方发达国家没有定义,而且它们的战略需求和我们的战略需求也不完全一样,所以说真正未来创新发展的过程,我们无论从需求上还是技术上,都会不一样,在飞机形态上也会不一样。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