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人运动会一年后有约,“我们都是东道主”-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世界军人运动会一年后有约,“我们都是东道主”

2018-10-19 09:41:53 解放军报社•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图①:海军工程大学志愿者在参加全运会保障工作。 石国良 摄; 图②: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学员在参加“精武杯”比赛。李浩 摄;

  图③:武汉总医院医护人员在进行救护演练。 李天元 摄;图④:空军预警学院建设中的场馆。 李洋 摄

  世界军人运动会一年后有约,“我们都是东道主”!

  ——写在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下)

  ■解放军报记者 范江怀

  又是一年秋风劲,武汉街头涌动着与往年不同的氛围:军人运动会向我们走来了!

  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军人运动会,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世人的期待,对展示新时代发展成就、传播中国理念、推进军民融合、建设体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由武汉市承办,广大部队官兵责无旁贷。要实现“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的目标,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赛理念,为世人奉献一届世界水平、中国气派、精彩圆满的国际体育盛会,需要军民勠力同心、共同努力。

  在筹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工作中,广大部队官兵积极参与,激情满怀,付出了艰苦努力。我们欣喜地看到,驻武汉的部队和军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主动担当,团结协作,积极作为,精益求精,不负众望,为军运会的筹备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共创军人荣耀,同筑世界和平。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我们走进承办海军五项比赛的海军工程大学、承办空军五项比赛的空军预警学院和承办军事五项比赛的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以及担负军运会医疗保障任务的武汉总医院,感受部队官兵付出的辛劳和热切的期望。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