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解放军征兵宣传片主题曲《青春不一样》发布(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2018解放军征兵宣传片主题曲《青春不一样》发布(组图)

2018-07-12 15:12:25 中国军网

  作者简介

  

  李劲/作词

  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团长,原籍山东新泰市。组织策划各类文艺演出80余台,60余次担任晚会艺术总监、创意策划、文学统筹、文学撰稿。

  主要奖项:歌曲《天下乡亲》获全国第14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综艺晚会《向着伟大梦想》获全国第25届电视文艺“星光奖”提名、山东省第10届“泰山文艺奖” ; 电视连续剧《热血尖兵》获全国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提名等。

  主要词作:《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向着伟大梦想》《新型陆军向前进》《流水的营盘铁打的兵》等。

  

  亢竹青/作曲

  中国新锐青年作曲家。作为中国新锐青年作曲家,在多年的作曲中形成了自己独到的创作风格,受到业内尤其是舞台剧领域很多专业人士的青睐。曾为多部国家级舞台剧作曲。2015年担任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特邀作曲。

  主要奖项:《西柏坡组歌—人间正道是沧桑》荣获第十届全军文艺汇演音乐类声乐创作一等奖 ; 《踏雪寻梦》入选北京申办 2022 年冬奥会暨北京奥林匹克音乐周优秀音乐作品;《飞越彩虹》获“2009 中国杯”共和国六十周年优秀词曲、歌手、乐手展示大赛作曲金奖等。

  相关作品:《海棠·秀》(由国际艾美奖得 主盖尔·爱德华指导)《甘嫫阿妞》(任编剧、作曲)《一刻》《运》《戈壁青春》《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一刻》《微笑着胜利》等。

1 2 3 共3页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