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联合国维和事业作出重要贡献-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中国为联合国维和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2018-06-25 10:01:41 新华社

古特雷斯高度评价——

中国为联合国维和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新华社联合国6月23日电 (记者王建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2日在美国纽约会见出席第二届联合国警长峰会的中国代表团时,高度评价中国为联合国维和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古特雷斯说,中国维和警察选拔培训坚持最高标准,他们在执行维和任务期间严格遵守联合国工作规范和纪律要求,表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得到各方高度评价。联合国赞赏中方支持维和警察能力建设,期待中方在维和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代表团团长、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表示,中方将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与古特雷斯秘书长达成的重要共识,坚定支持联合国在维和建和领域进一步发挥作用,并继续支持维和警察能力建设,为促进和维护世界和平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中国愿与联合国加强在“一带一路”安全及禁毒、反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第二届联合国警长峰会2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来自120多个国家的警务领导人探讨如何提升联合国维和警察预防和应对安全挑战的能力。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