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多个内设“组”曝光-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退役军人事务部多个内设“组”曝光

2018-06-08 10:16:18 澎湃新闻

  军转安置组、军休退伍组,退役军人事务部多个内设“组”曝光  

  新组建的退役军人事务部公开活动不断曝光,其内设机构也显露一角。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网站及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办微信公众号等信源了解到,近期,退役军人事务部多个“组”纷纷亮相,包括政务组、军转安置组、人事(党务)组以及军休退伍组,与部委中常见的“司”或者“局”明显不同。

  例如,据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6月5日消息,5月29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首次高校专项培训政策培训班在四川专业军官培训中心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政务组、军转安置组组长王志明,退役军人事务部政务组、军转安置组、人事(党务)组副组长陆振兴,退役军人事务部军转安置组副组长王佳平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办微信公众号“海淀军休”报道则提到,退役军人事务部军休退伍组副组长李树峰在相关座谈会上讲话。

  值得注意的是,人事(党务)组与此前公开资料中的称呼略有不同:退役军人事务部早前发布的补录公务员面试通知署名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党务人事组”。

  更早之前,退役军人事务部政研组、优抚褒扬组均已在公开报道中亮相,马飞雄、李桂广分别担任组长一职。

  其中,政研组还曾撰文称:国家越强大,社会越发展,越不能辜负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好退役军人,这是我们共同的职责,不仅是对他们献身国防的肯定,也有利于吸引更多人才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激励现役军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