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体第33届摔跤世锦赛:我军跤手勇夺4金凯旋-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国际军体第33届摔跤世锦赛:我军跤手勇夺4金凯旋

2018-05-28 14:59:43 解放军报

国际军体第33届摔跤世锦赛落幕

我军跤手勇夺4金凯旋

  本报讯 尹家睦、岳天怡报道:5月20日,国际军体第33届摔跤世界锦标赛在莫斯科落幕,代表我军参赛的八一摔跤队在本届赛事中斩获4金3银1铜,女子团体加冕“五连冠”,在异国赛场上又一次升起五星红旗。

  本届摔跤世锦赛于5月14日至20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共有来自22个国家的300多名军队选手参加,我军共派出18名运动员参赛。这是我军代表团第5次参加该赛事,也是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1月份组建后首次组团出国参赛。

  33岁的老将李绘曾4次助力中国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去年全运会夺冠后,由于伤病原因李绘一直处于休整状态,直到比赛前一个月才进行恢复性训练。作为中国队首个出场的队员,在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中,她一路过关斩将,甚至在一场比赛中仅用时10秒钟,就以一个背摔KO对手。决赛中,李绘遭遇了20岁的朝鲜选手,在年龄和体能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一直被对手压制,关键时刻李绘奋力反击,最终凭借丰富的经验绝杀对手,成功夺取冠军。

  李绘的妹妹李玉燕紧随姐姐出战。在女子50公斤级的角逐中,李玉燕击败所有对手,顺利将金牌收入囊中。在女子68公斤级和76公斤级的较量中,我军选手王春英和王娟也成功问鼎。最终,中国队凭借金牌、奖牌总数第一,第5次捧起女子团体冠军奖杯。

  走下领奖台,一切从头来。队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接下来努力训练,全力备战2019年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发生摩托车爆炸事件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